皖西学院召开201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8-15 浏览次数: 369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4]64号)。为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814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拟推荐2014年度部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主持会议。

刘鑫处长首先强调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意义,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学校开展的2014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评审、在研质量工程项目项目结项和中期检查、拟推荐201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情况。

针对201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刘处长要求:一是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研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吃透精神和要求,根据申报要求进一步充实申报材料;二是严把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关,一定要做到格式规整、内容规范,按照申报指南中的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建设内容等来准备需要上报的各项材料;三是各项目负责人所申报的项目要紧扣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这一主题,在项目申报中形成自己的成果、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现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刘处长还就各类项目应该达到什么目标,具备何种意识,给出了积极建议。

本次项目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目标、任务与要求,起到了集体申报动员的功效,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序展开。(文/图 教务处)

 

电话:0564-3305044 传真:0564-3305044 邮箱:jwcjyk@wxc.edu.cn

皖西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 2012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