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8-11 浏览次数: 418

各学院(中心、部)、有关部门: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4]64号),为保证校级质量工程与省级质量工程顺利对接,对未列入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的项目进行遴选,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包括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项目、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教坛新秀、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名师(大师)工作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除上述项目之外的其它项目,将从已立项的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按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限额择优推荐。

二、申报要求

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又逢暑期,请各学院(中心、部)、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文件,整合优势资源,组织教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申报,并于821之前将拟申报材料电子稿及纸质版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遴选推荐项目。

各项目申报指南、申请书和项目申报限额请参见附件下载(或在安徽高教网下载)。联系人:王修建,联系电话:3305044,电子邮箱:jwcjyk@wxc.edu.cn 

2014.8.11 20140808084933_45034.rar

                                                                       教务处 教研科

                                                                       2014年8月11

 

电话:0564-3305044 传真:0564-3305044 邮箱:jwcjyk@wxc.edu.cn

皖西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 2012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