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全面部署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04 浏览次数: 299

83上午,皖西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各学院(中心、部)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主持。

会上,刘鑫处长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振兴计划项目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并对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刘鑫处长要求:各学院(中心、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并落实好项目申报工作;要充分认识项目申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带动作用;要克服假期和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广泛宣传,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发挥教师集体智慧;要争分夺秒,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申报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教务处就2015级人才培养制(修)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之星”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文/  教务处)

 

电话:0564-3305044 传真:0564-3305044 邮箱:jwcjyk@wxc.edu.cn

皖西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 2012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