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15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开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5-03-31 浏览次数: 300

326下午,皖西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开题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2015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鑫处长主持。

会上,张穗萌副院长要求各负责人要清晰把握项目内涵、扎实开展研究工作,项目成果要达到预期目标,要有过程性材料,成果要运用到教学中去。张穗萌副院长还就项目经费的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鑫处长对2015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组织申报、立项评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项目任务书填写的周期、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做了强调。刘处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项目开题工作布置会必将有力推动我校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

 

电话:0564-3305044 传真:0564-3305044 邮箱:jwcjyk@wxc.edu.cn

皖西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 2012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